裴礼道歉

存文用的

不顺眼

没穿校服男生在校门口随意跟值周的女生聊了几句便被放了进来,刚走出几步还不忘回头双指压在嘴唇上给人一个飞吻。

这不是黄嘉新第一次见他,上一次是在自己家楼下。天色有些晚了家里让他出来寻姐姐,结果刚出门就看到在楼门口撞见了黄琳琳和她的早恋对象在楼下亲热,他想回头的时候已经来不及了,他姐拉着他的胳膊让他承诺不会跟爸妈告状,他越过黄琳琳看了一眼就拉着人回家了。

手还没来得及落下就被捉住了,他侧头对上黄家新的脸,“哟,小舅子。”

黄嘉新正了正袖标,并不搭茬,直接把本递过去让他写上班级姓名。

晚上黄嘉新打完游戏出来拿饮料看到他姐鬼鬼祟祟的在做些什么,他悄悄走过去看他姐手里拿着一件男生校服,“你干嘛呢?”

“你吓死我了!昨天下雨小煊把校服借我了。”

黄嘉新想起白天的事情有些心虚的摸了摸鼻子,但是这并不妨碍他接下来几天值周记录上面写满了胡文煊的名字,就连平日里跟他一起走的人都纳闷,黄嘉新一向好脾气整天笑嘻嘻的怎么突然就跟胡文煊杠起来了。

胡文煊从小到大几乎是被捧着长大的,虽然家里不怎么过多管他,但是他长的好看家里条件也特别好出手很大方,从小就在女孩子那里有优待,在男生堆里更是小霸王,从来没有被人这么刁难过,况且他早就跟黄琳琳分手了,真不知道哪里惹了黄嘉新。胡文煊度日如年好不容易眼巴巴的盼来初中毕业了,谁知道家里没时间管他又为了不让他早恋把他送到了男子私立高中。

他含泪跟自己的莺莺燕燕们说再见,回头就在学校里碰见了黄嘉新,他双手插兜装作没看见一样扬着下巴跟黄嘉新擦身而过。

三好学生黄嘉新升入高中也顺利进了学生会,开始变本加厉的针对胡文煊,他还没想好怎么捉弄他,胡文煊就自己惹事儿撞枪口上了。

黄嘉新下楼的时候胡文煊正跟新室友在宿舍走廊打的不可开交,外面围了不少看热闹的同学,胡文煊把人踹倒在地上,骑在人身上压着人让人道歉。黄嘉新注意到他自己也破了相,微长发丝凌乱,脖子上也有明显的红痕,一副高高在上耀武扬威的模样突然就变了脸色,只见他突然捏着拳头狠狠在人脸上砸了几拳。

后来胡文煊躺在他怀里玩手指的时候,他突然想起这件事问胡文煊为什么突然变脸了。胡文煊的脸色又变得像有人踩了他的AJ一样难看,反手压下黄嘉新的头仰着脑袋跟他接吻,黄嘉新知道他觉得难以启齿。他其实没过几天就知道了,就是故意想看某人恼羞成怒的样子。

黄嘉新照例去胡文煊和他的小弟们经常去的废弃厕所抓人,结果没抓到胡文煊倒是在门口听了好一会儿八卦。原来那天被胡文煊骑着打的那个人是胡文煊室友,一开始说胡文煊整天喜欢带手链还打耳洞像女孩子才被揍的。

“我还看见老大突然变脸是因为他压着那个变态揍的时候,那个人居然兴奋的硬了。”里面的人似乎越说起劲儿,开始谈论起了胡文煊外貌,黄嘉新没有再听下去便走了。

隔些天胡文煊在厕所抽烟的时候黄嘉新突然从隔间出来,吓的胡文煊剧烈咳嗽起来,呛得他眼圈都红了一副被人欺负了的样子,“黄嘉新你有病啊??”

“我上厕所怎么了?”

鬼他妈上厕所,胡文煊在心里问候了他祖宗十八代,把烟头按灭在水池里,走的时候还听黄嘉新在后面喊,“不会抽烟还装逼呢,晚上回来我教你啊!”

直到晚上下课回宿舍胡文煊才明白黄嘉新的话是什么意思,他的死对头嚼着软糖晃着腿堂而皇之的坐在他的宿舍。

“你室友因为无法忍受暴力,向学生会寻求帮助,本人舍己为人跟他换了宿舍。”黄嘉新笑得一副智商不太高的样子,把带着红肿擦伤的手藏在了身后。

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黄嘉新不再到处抓胡文煊了,因为胡文煊想干什么坏事儿直接就被他扼杀在摇篮里了,对此胡文煊非常郁闷并且反抗失败,只能拿出作业开始学习,还要接受黄嘉新的各种智商嘲讽。

胡文煊一生气就扔了笔,谁知道黄嘉新居然伸腿绊他,胳膊搂着他的腰又把他带了回来,“大哥这么傲娇呢,不会就问啊。”

于是黄嘉新每天开始兼职家教给胡文煊讲题,报酬是胡文煊每天下课要给他带晚饭回来,还不能迟到,回来晚了当天黄嘉新不说什么,第二天早上就会提前半个小时叫喜欢赖床的小胡同学起床,从此胡文煊就彻底绝了出去鬼混的快乐时光。

谈起这段学生时代的事情时,胡文煊从后面跳上了黄嘉新的背,搂着他的脖子问他是怎么日久生情的,感叹自己果然魅力大,死对头住一个宿舍都会爱上自己。

黄嘉新不想跟这个傻逼计较,屁日久生情,明明是第一面就见色起意,他伸手拖着胡文煊的屁股问他还记得剪头发哭鼻子的事儿么。

胡文煊尖叫一声捂着他的嘴巴让他闭嘴,他扒着黄嘉新的肩膀攀爬到前面来,双腿夹着他的腰伸手搂着他的脖子在他嘴唇上撒泼,“我亲亲你,你快点忘了吧!”

评论(6)
热度(7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裴礼道歉 | Powered by LOFTER